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学院机构设置

1、党政办公室,综合行政电话:39358359(黄奕蕾);教学管理电话:39358514(王慎敏,古翠花)

黄奕蕾同志全面负责党政办管理工作。具体负责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宣传工作;学校各类文件的上传和下达;学院各类上报或申报材料的收集和整理;考勤工作、考核和请销假工作;计划生育;学院文件录入和归档工作;资产管理;完成上级部门或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慎敏同志负责学院层面的教务管理工作。具体负责各类教学文件的上传和下达;各类教学文件上报或申报材料的收集和整理;英语专业课程安排;大英教务系统管理;收集和派送教研室统一上交的成绩册等;考试和监考安排;毕业论文材料收发等相关协调工作;各种竞赛的报名协调工作;外教相关事务管理;其他需要由学院层面协调的教务工作;学院财务管理工作;完成上级部门或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古翠花同志负责学籍管理和课程管理等系统录入工作和教学各类档案整理和归档等。

双学位和对外培训分工不变。

2、学生工作办公室:39356833(苏淑婉)

3、大学英语教研室

4、英语专业教研室

5、研究生英语教研室

6、日语教研室

7、外语技术研究室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