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张林主任到外国语学院开展领导联系班级“五个一”活动
2023-05-15 14:31 苏淑婉  外国语学院

2023511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林同志与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开展了联系班级“五个一”活动,与7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李明希副书记与辅导员苏淑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林主任就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开话题,强调学校领导干部要深入联系群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深入一线联系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成长过程和发展需求。随后,张林主任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转达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困惑和面临的困难,并对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张林主任表示,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会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推动问题解决。最后,张林主任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开展“五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了解掌握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了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深入调研,推动检视整改。

 

 


                             拟稿:苏淑婉

                             摄影:苏淑婉

                             初审:李明希

                             审定:张  林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23515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