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英语演讲大赛
2019-11-28 19:20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11月22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情系英韵 声动我心”广州中医药大学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龚隆勤副院长,欧慧、孙娟、潘杰婧、仇艳、苏淑婉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自筹划开始就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得到了我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海选,初赛和决赛都顺利举办,并得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比赛开始前,龚隆勤副院长为活动致辞,表达对此次英语演讲大赛的肯定以及对选手表现的期待。接着,大会以视频形式回顾了比赛海选和初赛的精彩瞬间。2018年英语演讲大赛的优秀选手王林煜师姐更通过视频表达对此次英语演讲大赛的祝福和对选手们的鼓励。

在11位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演讲大赛决赛分为两轮——命题演讲与自由辩论。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抒发对社会现象的独特见解,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另外,第二轮的自由辩论不仅充分展现选手们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更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弦乐社、街舞队、武术协会、西洋乐队、表演队,以及18级学生黄诗琪和张惠婷,带来的精彩表演缓和了赛场紧张的气氛,为观众们带来欢笑一刻。

最后,院领导与嘉宾为选手颁奖并与选手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更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彰显自我魅力的舞台。我们应在努力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增加英语口语的锻炼,重视培养英语演讲能力,提高整体英语素质。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