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教学观摩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26 09:44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进教师间交流,11月20日我院成功举办了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教学观摩和讨论两个环节,特别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董金伟院长亲临指导。董金伟院长是广东省“综合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广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苏红院长、龚隆勤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全院没有课程冲突的老师。

此次观摩课由蓝梅静老师主讲,董院长对观摩课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点评。蓝老师在教学中能突出重点,讲清难点和疑点,让学生能准确理解和掌握授课内容,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在课堂氛围营造、师生互动等环节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准备。董院长对此次课堂教学给予高度评价,指导老师们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并对学院发展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从中受到很多启发。苏红院长强调老师们要认真备课,表述清楚,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科学思维能力,激发学生的求知欲。课后教师们积极参与学习和讨论。

教学示范观摩课为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提供了直观的学习机会,促进了教师们教学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的发展,为提升教学策略及深化课程改革拓展了思路。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