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19 10:55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9月18号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4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部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苏红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鹏图同志主讲,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动员会议。

赵鹏图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党总支依照实际制定的工作方案,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如下工作部署:一要明确基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二是明确主题教育对象范围和时间;三要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四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五要强化分级分类指导,着力解决学院存在问题;六要加强组织领导。

外国语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彻底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当前学院党的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大学,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为外国语学院成为有特色有优势的知名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

同时,赵鹏图书记根据学校2019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了具体的部署。

 

 

 

 

 

 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18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