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广外教学观摩与交流
2018-10-17 12:22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为了更新教学理念,促进教改,10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苏红院长、龚隆勤副院长及大英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进行大学英语课堂观摩与交流活动。

观摩课从14:00开始,大家课前分赴各教室,分别听取了广外形成性评估课程组共五名教师的上课。广外课堂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给我院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观摩课结束后,双方老师们于15:40在英语教育学院会议室集中开展座谈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诗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结构、课程群配置及最新课程体系。课程组组长杨满珍副教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广外形成性评估软件平台的运作情况,并分享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体会与经验。我院老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课程组成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此次教学观摩与交流活动,我院参会老师开阔了视野,对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外国语学院

                                                                                       20181017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