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八级考试再获佳绩
2018-07-09 10:33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日前,从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传来喜讯,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率超出全国高校平均通过率近40个百分点,更大大高于全国同类院校通过率。其中优秀2人,良好11人,优良率也创历史新高。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并实施,主要考察全国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素质和技能的等级考试,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权威性,是评估各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手段。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同学们的勤奋刻苦,也离不开其它各方面的努力。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保障机制,率先推行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三管齐下的育人新体制,坚持四年不断线的人才培养模式。英语专业教研室以专业课程建设为基础,树立以学生为主体、注重个性化培养的教学理念,推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改革,把“固本强基”作为打造合格的英语专业本科生专业素质的首要要求和任务。

风正好扬帆。通过自身的勤奋学习,同时得益于学校的重视和支持、学院的管理模式的创新、教研室的合理规划和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英语专业的学子们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得到了全面协调发展,才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这也为我校英语专业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保持自身优势,发展专业特色,使英语专业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201875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