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8-07-05 10:12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7月3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学院领导新班子调整配备后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班子领导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的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整体情况,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党委办公室分别谈了外国语学院发展的贡献、成绩和发展建议。

张书记听取了大家汇报后,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突出一个主线,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提振精神,保持清醒,加快发展。二是突出一个原则,面对师生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直面问题,教育为主,严格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突出一个要求,推动教育质量提升,坚持一流本科教育,加强以本为本和专业分类指导,抓住“一带一路”和我校“双一流”建设机遇,加强教材建设质量,提升国际中医药翻译服务能力。四是突出一个中心,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反对自由主义思潮。五是突出一个总体要求,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基层党建活动要防止娱乐化倾向,体现党性,为学院发展起到政治保障。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学校党委办公室李强主任、张娟副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游江处长、教务处李兆燕副处长、以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和教师代表。

 

                       外国语学院

2018年7月3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