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翟理祥副书记到外国语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2018-03-09 10:46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3月1日上午,翟理祥副书记在宣传部凌子平部长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学院领导陈雁书记、苏红院长、程宾副书记、龚隆勤副院长陪同翟副书记走访学院各教研室。翟副书记检查老师们开学准备情况,并送上节日亲切的问候,同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切实抓好和落实新年度各项工作。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新一学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中医药人才服务,为学校的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5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