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学科交叉出成果——中医翻译经验谈讲座
2018-01-26 11:31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为了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1月19日周五上午,我院邀请全国知名中医药翻译专家陕西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院长李永安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学科交叉出成果——中医翻译经验谈。

李教授的讲座主要从中医与中国古代文化、中医翻译以及学科交叉出成果三方面进行阐述。

讲座结束之后,我院教师就中医翻译教学的相关内容与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李教授一一给予解答,并推荐了大量的中医翻译资源,使现场的老师们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月24日

 

 

简介:李永安,男, 1990年毕业于西安外语学院英语系,2000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英语专业。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陕西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硕士、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常委、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翻译专业委员会“中医翻译国际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翻译分会常委、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科技核心期刊《中西医结合学报》和《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的《中医英译》栏目审稿专家。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