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林彬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2017-11-10 14:59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11月9日上午9:30,林彬副校长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2018年财务预算及设施建设情况,会议在401会议室举行。

苏红院长代表学院班子领导向林副校长汇报,主要围绕2018年预算、学院专业学科发展的各类专项申报、学院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参会教研室主任也反映了报账预约,课室电脑等多媒体设施存在问题等。

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会上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解答了我们二级学院存在疑问,明晰了各类专项申报的归口划分和管理。最后,林副校长指出本次调研建立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沟通的平台,一是规范管理,提升服务。二是专项推进,专项使用。

陪同林副校长调研的有财务处叶少霞处长,后勤管理处龚建文处长,后勤集团侯宁总经理,基建处潘伟军处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赵元忠副处长,财务处曾莹科长。出席调研会议的有学院陈雁书记、苏红院长、程宾副书记,龚隆勤副院长,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党政办和学工办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