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我院学生志愿者高效助力2017首届中国创新大会
2017-06-29 16:29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外国语学院

 

6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时报社与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创新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我校梁沛华副校长参与会议,外国语学院8名学生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下,我院8名志愿者提前3天开始接受培训,并承担大会发言嘉宾名称头衔的翻译任务。大会当天,同学们一早正式着装来到主会场开始了一天忙碌高效的工作,为国内外参会者提供签到服务,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我院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素养,用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助力本次首届中国创新大会的顺利开展。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将在本次创新大会中汲取宝贵经验,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外国语学院

                                      2017年6月26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