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性讲座顺利举行
2017-06-29 16:20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外国语学院

 

为了指导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于6月20日下午在综合楼302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性讲座,学工办苏淑婉老师,16级班主任邹明洁老师,以及优秀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讲座,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邹明洁老师运用中英文结合的方式围绕什么是暑期社会调研、如何选题、社会调研的研究方法、数据的收集及处理及报告的撰写五大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专业知识,并结合往届学生社会调研的选题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调研。接着,IVY服务队的蒙嘉琪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暑期义教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包括确定学校、实地考察、前期准备、调研、总结反馈等。最后,校友办的关泳贤同学通过立题与讨论、确定主题、实施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审稿五个方面让同学们了解校友办暑期社会实践的操作流程,给同学们提供参考。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具体实施以及总结报告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17年6月22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