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清远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06-20 13:08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6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陈雁书记、苏红院长带领我院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一行18人,前往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南蒲村看望对口扶贫户,及参观向秀丽纪念馆。

了解到对口帮扶贫困户饶剑飞家里的沙发破旧不堪,我院党总支送给他一套崭新的木质沙发,了解到其爱人精神病发作住院治疗情况后,我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治疗方面或生活方面有困难,要多联系。饶剑飞老人对我院的帮扶很感激,感谢大家的帮助。

党员教师还到清远市参观了向秀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介绍向秀丽生平和事迹的图片文字展板和实物展示,并向秀丽同志的雕像鞠躬默哀。大家纷纷被向秀丽舍生忘死挽救国家财产的精神所感染,表示要学习向秀丽烈士“舍己为公、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6月20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