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我院召开英语专业(医药方向)辅修班招生宣讲会
2017-05-26 09:02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为了进一步调动我校学生学习积极性和提高其就业竞争力,在学校领导重视和支持下,我院英语专业(医药方向)辅修班招生宣讲会5月22日晚上6:30在综合楼103召开。学校教务处曾元儿副处长,我院苏红院长,党政办老师以及参加宣讲会的近8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曾副处长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地介绍辅修专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苏红院长向与会的同学介绍英语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并热情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影响下,同学们纷纷意识到英语专业的重要性,希望在学好第一专业的基础上,辅修第二专业——英语,增强就业竞争力。

 

 

      

                          外国语学院

                          2017年5月25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