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翟理祥副书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2017-05-12 14:57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5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翟理祥副书记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陈雁书记、苏红院长和程宾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翟副书记汇报。

翟副书记听了大家的汇报后,认为学院的发展要职业化、团队化、多元化,发展要有创新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激发教师积极性,出精品。希望个人和集体的发展同步进行,好好谋划下一个十年计划,总结十年成果展示。

参加会议的有程宾副书记、党政办、学工办、大英教研室、英语专业教研室、研究生教研室、日语教研室、外语技术室负责人和老师。调研会在人文楼401会议室举行。

 

 

                                     外国语学院

                   2017年5月12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