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2017-04-05 16:53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外国语学院

3月3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陈雁书记,程宾副书记,以及学工办苏淑婉老师、汪蓓蓓老师利用午休时间,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走访中,学院领导热心地与学生交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宿舍关系,并要求各宿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重点强调禁止在宿舍私自存放管制刀具及其它易燃、易爆、剧毒、放射危险品。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寝室尽管很小,但它是大学生活的基本单元,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休息的重要场所,每名学生都应该为建设安全宿舍、文明宿舍做出贡献,创建安全的宿舍环境,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17年4月5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