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第十届人文精神活动月系列讲座之“关爱女性生殖健康”顺利召开
2016-12-15 12:10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外国语学院

2016年12月7日晚7点,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人文精神活动月系列讲座之“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于教学楼A308顺利召开。开幕式邀请了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分院的妇科专家胡向丹博士担任主讲人,莅临本场讲座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程宾副书记,大英教研室谭珍珍老师,以及学工办苏淑婉老师、汪蓓蓓老师。

讲座中,胡博士给同学们介绍了女性生殖健康的基础生理知识及相关疾病的自我诊断与预防,还针对女性经期的饮食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生活中关于女性健康的小技巧小贴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中,许多同学向胡博士提问女性相关的保健知识及用药禁忌,胡博士都一一为同学们耐心解答,胡博士科学严谨而又不失风趣的解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关爱女性生殖健康讲座让同学们对女性生理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让大家懂得了如何自爱,如何在生活中调理自己的身体,更好地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16年12月14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