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悦纳自我 感恩生活
2016-10-19 18:12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外国语学院

悦纳自我 感恩生活

                      ——外国语学院新生培训之自我认识课程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15日,由外国语学院学长团主办的第二期新生培训之自我认识课程在我校人文楼2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苏红院长、学工办苏淑婉老师以及班主任邹明洁老师,此外,还有几位优秀的学长团老团长和老团员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15日上午8点,在一阵阵热烈的击掌欢呼声中,我们的学员进场了,伴随着欢快的黄鹂鸟歌声开始了一整天的课程。在影响轮里,大家跟着雨容导师回顾着自己以往的生活,绘制了自己生命的影响图;在自我分析环节,大家变身小诗人,通过写小诗描绘出心中的意象;在生命充能模块,大家在白纸上勾勒出自己灵魂的模样,并用相互之间的爱与梦想填满了它。贯穿这一系列活动的是学员与学员之间的交流,学员与学长之间的交流,学员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也正是在这些良好的互动与交流中,个人对自我的认识才变得更加清晰、完善和肯定。一天的活动在安静的冥想中接近尾声,每个人的脸上都多了一份愉快和坚定,红衣助教们的形象也深深地印在了大家心中。结束之时,大家互相拥抱、诉说,给彼此系上代表感恩的蓝丝带,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也感谢自己。

此次培训课程旨在使新生接纳自我、欣赏自我、思考自我、建立自我价值感,活动获得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也得到了出席嘉宾们的高度评价。希望带着这份服务新生,共同成长的热情,学长团的明天发展得越来越好!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161019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