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林彬副校长亲临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工作大会
2016-09-07 15:57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91日开学第一天,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工作大会在人文楼401会议室举行,林彬副校长亲临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发展给予了指导。

学院班子成员各自简要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点部署。林副校长听取了班子成员汇报后,肯定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工作一是要关注学生工作,关爱学生,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和安全教育,发挥专业教师的作用,做好开学准备,做到零差错。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民主集中制,推动院务公开和财务公开。三是规范办学,多元办学。四是加强专业建设,大英教学要对接学生需求。五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注教师身心健康需求。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