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赴湛江、茂名两地招生宣传
2016-06-29 10:24 学工办  外国语学院

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情况,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618日及19日,外国语学院程宾副书记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苏淑婉、汪蓓蓓老师等一起,代表我校参加了在岭南师范学院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的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在咨询会现场,到我校展位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源源不断,时时出现考生和家长争相咨询的热烈场面。招生组的老师们一边派发招生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家长解疑答惑。我们主要就历年分数线、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及就业前景等考生、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此外,还针对一些对中医十分感兴趣的家长和考生介绍了我校中医学五年制、八年制、九年制等特色优势专业的详细情况。

此次招生宣传我校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使他们真切的感受到我校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很好的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招生宣传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药学院的大力支持,我校在此次招生宣传中取得圆满成功。

外国语学院

2016621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