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关于做好外国语学院2016年端午节假期安全维稳工作的通知
2016-06-01 09:30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

中党外国语【20168

各教研室、学工办、各位老师:

端午节假期将至,为了做好我院安全维稳工作,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和我院具体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端午节假期:69日(星期四)至611日(星期六)休假,共3天。612日(星期天)正常上班。请各位老师按学校有关规定做好课程安排。

二、安全工作

1、放假前,各教研室、学工办应开展一次以防盗、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离开办公室或宿舍时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

2、做好师生员工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师生假期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随身物品妥善保管;不要轻信各种陌生信息、电话等电信诈骗,防止上当受骗。学工办要加强督促检查,做好留校学生思想工作和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学生留校期间不得随意留宿外来人员,禁止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明火做饭等,防止发生安全意外事件。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六年六月一日

主题词:端午节  安全维稳工作  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661日印发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