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关爱自己,捕捉你的情绪
2016-05-31 11:23 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外国语学院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各种情绪,增强关爱自我、关爱彼此的意识,值5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之际,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站于一饭门口举行了系列心理活动之“关爱自己,捕捉你的情绪”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

我们把获奖作品制作成精美的明信片,让这些微妙的瞬间记录在纸间。一幅幅图案新颖独特,真实可触,开心,难过,生气,郁闷,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可以看出,这些作品都来自于一个个真实的个体,大家敞开自己的心扉,捕捉情绪,把心情表达出来,从而悦纳自我。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的同学到海报墙明信片区欣赏,遨游情绪的“海洋”,解读不一样的情绪;有的同学不忘到宣泄人不倒翁那儿“打一打”,宣泄自己的情绪,驱走内心的阴霾;还有的同学现场咨询心理站同学,互相交流一些心理小问题。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开心的笑脸下,是一颗颗关爱自我的心,在一张温馨的大合影后,活动顺利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学会聆听自己的内心,捕捉自我的情绪,感受当下,享受每一个晴天与阴天。

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2016526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