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王省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5-04-28 09:56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3月17日下午,王省良校长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我院开学以来教学情况和学期工作计划,会议在401会议室举行。

苏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学校对外国语学院发展和教师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分别从本科教学建设、教师科研团队建设、专业办学扩招、创收、学生发展和教师发展、学院宣传等方面汇报了今年工作思路,并汇报了学院在双学位办学、专业设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陈雁书记提出了学院在专业设置方面可多途径多方向与相关院校合作,结合大学英语改革提前进行课程规划,在今年学校招生宣传上双学位可以作为一个亮点来宣传。

王省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发展,他认为教学是学院工作的第一要务,是检验学院水平的金标准,中医中药越来越国际化,越来越需要外语,要锲而不舍抓好教学,教出高水平的学生。同时加强学生管理,支持和帮助学生创业,全程参与学生的成长成才。王校长非常重视外语教师的发展,要求学院围绕学校改革,制定相应举措与教师职称晋升挂钩。他还提出在学院自身教师队伍中培养同声翻译人才,协助学校筹备第四届世界中医药大会。

陪同校长调研的有校长办公室林辉主任,李建国副主任和任长报老师,出席调研会议的有学院陈雁书记、苏红院长、程宾副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秘书、党政办和学工办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15年3月18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