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拜访邓铁涛教授
2015-04-28 09:43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拜访邓铁涛教授

2015年1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陈雁书记,苏红院长,程宾副书记来到邓铁涛教授的家中,向邓老汇报了外国语学院成立的喜讯,并向邓老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邓铁涛教授精神矍铄,得知学校新成立了外国语学院,邓老表示欣喜和赞同,他说,外国语学院要为中医药走向世界加油!中医治未病,西医治末病,在保健养生方面中医有西医不可比拟的优势,我们要把中医的养生方法向全世界推广,在这方面外国语学院是大有可为的。

邓铁涛教授还分享了他的养生观,他认为,养生先养德,养德先养心。只有德高才能神闲气定,才能有平和的心态。邓老指出,许多的病都是心态不好导致的,养生要去掉过多的欲望,不要盲目攀比,惜德积福才是养生长寿之道。

邓铁涛教授用中医的辩证思维为各位来访者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养生保健课,也体现了一位著名老中医对传播中医药的使命感。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成立,也为中医药走向世界搭建了更高更好地平台,未来定能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

外国语学院

2015年1月23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