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英语专业(医药方向)双学位辅修班招生宣讲会
2015-04-27 10:45  

2015年4月22日晚七点整,外国语学院"英专双学位辅修招生宣讲会"综合楼顺利召开。与会嘉宾有教务处副处长曾元儿,外国语学院院长苏红、副院长龚隆勤,及党政办黄奕蕾老师和古翠花老师。宣讲会吸引了全校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现场座无虚席。

宣讲会伊始,龚隆勤副院长简要说明了此次宣讲会主要是为有意进行英专辅修的同学提供意见,并简单介绍了辅修英专时要进行的流程,同时说明此次辅修将不会过多考虑学生绩点和处分问题。接着,苏红院长着重帮同学们分析了一下"为何要在广州中医药大学辅修英语双学位"及"是否需要辅修双学位"两个基本问题;并于宣讲会的最后总结了:Communication skills can help you broaden your international horizon. And English can help you a lot.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曾元儿提出了"1+1<2 "及"1+1>2"两个生动的比喻来帮助同学们认清辅修的重要性。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热情不减——有大三的医学生提出自己将前往三元里校区学习,担心报名后时间空间与课程的不对等问题;也有同学担心自己没法满足招生要求而无法参加辅修学习;是否有机会至课室旁听等各类不一的忧虑在提问环节纷纷被表述出来。而现场嘉宾亦是热情解疑。

加强英语学习可以加强你的主修专业和技能,可以多渠道的展现学生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而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有意报名英专双学位辅修的同学提供了莫大的帮助,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辅修的目的和作用。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15年4月24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