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甘胜男学术讲座
2015-04-22 11:41  

外国语学院首届学术报告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5年伊始,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术交流活动,我院甘胜男老师就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简称"世中联")翻译分会第五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汇报。"世中联"翻译分会第五次会议就中医药术语翻译标准化、设立术语管理中国分中心、中医药翻译研究理论与方向、术语库建设、中医药英语教材建设等进行了讨论。本次学术活动还介绍和讨论了中医药翻译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英语教师如何结合本专业和中医药进行学术研究及教学。

参加本次交流会有苏红院长,龚隆勤副院长、各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学院其他教师40余人。

外国语学院

2015年1月15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