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王省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5-12-22 03:01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12月8日下午3时,王省良校长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会议在401会议室举行。

苏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学校对外国语学院发展和教师发展的重视和关心,随后向王校长汇报2015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要点,以及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

陈雁书记向王校长汇报学院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及师生其他思想建设工作。

王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认为学院发展一是要谋划好学院"十三五"规划,抓好大英教学和英专教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进行改革,教师上课和绩效挂钩;三是谋划学院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需要学校提供哪方面的支持;四是整体提高教师待遇;五是进一步扩大二学位教育。

陪同王校长调研的有校长办公室林辉主任,徐大量科长,出席调研会议的有学院陈雁书记、苏红院长、程宾副书记,龚隆勤副院长,教研室正副主任,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党政办和学工办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15年12月11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