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重温经典,共读好书——外国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举办两场读书报告会
2015-12-09 06:28  

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人文素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减少网络信息时代碎片化阅读带来的弊端,14级团支部在2015年11月策划并组织完成了两场以"重温经典,共读好书"为主题的读书报告会。

读书报告会以分组对中外经典著作进行解读和展示的形式来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选择的题材多样,从人文关怀到人性追问,从哲学思考到科技巨著不一而足,中英结合,汇报形式新颖活泼,充分将自己在阅读中的心得体会、反思感悟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和探讨,同时也分享资源,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读书报告会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程宾书记多次强调阅读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各个团支部开展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提高同学们阅读经典著作的积极性,学院每年也投入大量经费购入英文原版书籍,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促进了本次读书报告会的成功举办。

外国语学院

2015年12月9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