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第18期归国(境)留学人员学术报告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2015-06-09 03:56  

2015年6月3日下午,由人事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和护理学院承办的第18期归国(境)留学人员论坛学术报告在教学楼A314举行,外国语学院陈媛老师和护理学院高婧老师分别进行访学汇报演讲。

陈媛老师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翻译及跨文化研究中心访学半年,主要从事翻译理论研究。陈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前往英国访学的目的是教学和科研,并对曼彻斯特大学的历史,访学期间的学习内容,教学感悟和科研收获都进行了一一阐述。接着,由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进修的护理学院高婧老师进行护理教育研修汇报,高老师主要介绍了在澳洲期间的见闻和澳洲弗林德斯大学护理学院本科教育的特色,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

本次讲座上,两位老师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座师生强烈的反响,部分老师和同学当场与她们提问交流,她们都予以热情且细致的解答。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来自人事处、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经管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单位领导和师生近50余人参加。讲座在和睦欢快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

2015年6月8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