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回忆大学时光 畅谈青春梦想 --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5-06-08 01:50  

2015年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在结束了上午的毕业论文答辩后,于人文楼201举行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陈雁书记、苏红院长、龚隆勤副院长、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胡敏娜老师以及班主任李恩耀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苏淑婉老师主持。

每一位毕业生在会上先后发言,先是和四年前第一次班会时一样的自我介绍,分享自己在外国语学院的收获和成长,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老师的教导关怀,让他们更加从容、自信地步入社会。在外国语学院的四年,他们掌握了知识,学习了技能,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还有部分同学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和择业技巧。同时,也结合个人的经历体会,对学院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学院文化等各方面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同学们的发言既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之情和良好祝愿,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在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学院改革与发展的过程中,自己作为外国语人的一份子能与学院一起成长感到十分自豪。

接着,各位领导和老师在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后发表讲话。首先是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胡敏娜老师讲话,以"正能量"为主题的感想发言鼓励同学们要体会生活的美好与快乐,毕业之后要继续青春正能量之旅,她的发言让同学们饱受鼓舞。接着是龚隆勤副院长表达了对2015届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自信、开放的胸襟走向社会,也要记得常回来看看。然后,苏红院长表达了自己看着同学们成长的幸福感,切切实实地为同学们在大学里的成长与发展感到自豪,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同学们对学院的鼓励和包容表示由衷的感谢。苏院长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表达了不舍之情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带着乐观与自信步入社会,在坚实的学习基础上,不断开拓外语人的精彩人生。最后,陈雁书记在总结时对外国语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表达祝福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活到老,学到老,满怀创新意识地步入社会,收获未来。座谈会最后由辅导员苏淑婉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叶晓宪老师讲解毕业离校前的手续,并给予同学们安全方面的提醒。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发言都流露出对同学们的不舍,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也呼应了这一切,总希望,这片刻能停留久一些。

回忆大学时光,畅谈青春梦想。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毕业生的感悟分享和建言献策助推学院发展,维系校友情感。

外国语学院

2015年6月8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