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情溢校园,爱意满载--记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母亲节礼物大赛
2015-05-22 01:59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悄悄到来,为歌颂母爱,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5年5月13日成功举办了母亲节礼物大赛。

本次活动从3月份开始精心筹备,参赛期间收到了来自各学院的数十份作品。5月13日,作品展示当天,五彩缤纷的作品争奇斗艳,吸引了大批同学欣赏、投票。精心准备的小活动锦上添花,从猜歌名到给母亲的简笔画无不趣味横生;投票现场特意设立留言展板,活动当天展板上满是大大小小的便利贴,一张张的便利贴承载着同学对母亲的爱,也许并没有太多壮阔豪迈或是辞藻华丽,字里行间却是源于内心最质朴的想法——触动人的心灵。最终经过投票、评分等环节,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 曾梦玲

二等奖:中药学院 刘思敏

外国语学院 邱婉如

外国语学院 梁爱丽

三等奖:第三临床医学院 刘源杰

外国语学院 曹小敏

外国语学院 邓冬梅

最佳人气奖:外国语学院杨富娇

最佳创意奖:外国语学院刘仲丽

至此,母亲节礼物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大学生的感恩意识,锻炼了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校园中营造了"感恩、环保、健康"的良好氛围。

外国语学院

2015年5月20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