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关于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6-10-13 21:42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外国语学院

关于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学院各年级:

   根据校《关于开展2016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经个人申报、年级评委会评选以及学院审核,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出1名。

具体名单如下:

   陈雪滢  2013061063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学工办反映,电话:39356833      

公示时间:2016922-926

                                                                                 外国语学院

2016922

附:评选说明

按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工作的通知》文件,2016年我院获国家奖学金指标1名,奖金8000元。

我院国家奖学金在本科四年级的同学中进行评定,取大一、大二、大三三年的综合测评成绩平均分最高者,医药方向和商务方向各选一名作为候选人(医药方向颜蔚婷,商务方向陈雪滢)。

通过审核两位同学的审批表,考察获奖情况、获奖级别、获奖类型及专业结合度,并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院推选陈雪滢同学作为2016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特此说明。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