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张建华副书记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2015-06-24 11:16  

张建华副书记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张建华副书记带队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陪同调研的有学校党委办公室李强主任、纪检监察处方义洁处长、袁珊副处级监察员。

陈雁书记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张副书记一行莅临指导检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情况。陈雁书记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外国语学院独立建制新成立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概况和落实情况,并对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提出了下一步设想和计划。苏红院长和龚隆勤副院长分别从教风、师德、学风等方面谈师生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

纪检监察处方义洁处长结合外国语学院特点,表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侧重点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并对如何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与教师科研、课题相结合,实现以党建促业务。党委办公室李强主任谈了两点看法,一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识到位和落实到位;二是大力发展教工党员,以党建促业务。

听取大家汇报后,张副书记表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很重视,意识很强。抓党建工作,重点是抓党风廉政工作,这次既是调研更是抓落实,党风廉政工作、反腐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党风廉政工作从学校部署,要求每个部门每位教师都要充分认识和积极参与,越是年轻老师,意识越开放思想碰撞越激烈,对年轻教师教育更要放到一个战略高度,教育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张副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工作,一杆双责,一案双查,抓业务同时要抓党建。二是加强对两个责任重视。三是加强风险防控和巡防体系建设。学院要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建立巡防体系,充分认识岗位风险点,把师德师风和党风联系在一起。四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参与调研会的还有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5年6月18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