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弘扬抗战精神,唱响爱国旋律——记孙晓生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2013级团日活动
2015-11-25 11:24  

为了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我院13级全体同学于11月20日在教学楼A308开展团日活动之"正气存我心"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州中医药大学孙晓生副校长,外国语学院程宾副书记以及学工办苏淑婉老师。

活动在同学们激情洋溢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孙晓生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致辞,孙副校长讲述了中医与抗日战争的历史渊源,以及中医在敌后战场发挥的重大作用,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紧接着,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抗战纪录片和2015阅兵式相关视频,观影后,朗诵比赛有序进行,同学们的朗诵感情丰沛,抑扬顿挫,朗诵诗歌《不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全体合影之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弘扬了伟大抗战精神,唱响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引导13级全体同学紧跟着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5年11月23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