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从化两天一夜秋游通讯稿
2015-04-15 02:26  

11月22日上午,由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2级团委与广东工业大学机电专业2012级团委联合举行的从化两天一夜秋游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秋游活动是本学年内12级团委承办,秋游的筹办计划由上学期末就开始进行,筹备时间可见其重视程度。

到达从化碧水新村别墅区后,成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破冰游戏,促进了彼此的熟悉感。随后又进行了集体野炊、看电影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天晚上一起下厨做饭,在这个过程中两所学校的同学相互合作,气氛融洽欢乐,做完饭完之后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激动,因为自己做的饭别有一番风味,还能跟同学们分享喜悦。第二天上午,秋游成员又去了附近果园摘水果并玩集体游戏。当天下午,秋游活动在大家笑容满满的合影中结束。秋游的成功举行有赖于双方学院团委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王志榜

2014年11月24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