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广东省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2021-11-26 14:40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广东省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2021年11月25日下午3:30,外语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4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院领导、党政办主任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赵鹏图书记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广东省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赵书记提出要认真落实上级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总支和各支部要做好统筹安排,党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支委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院党员的学习热情并做到入脑入心。

赵书记还介绍了全会的概貌,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这两个文件的概要内容。

随后,党总支李明希副书记就如何理解《决议》的重要意义,《决议》与前两次决议有什么不同,如何理解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怎样用《决议》指导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2021年11月26日上午9点,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没课的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党总支赵鹏图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广东省和学校党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布署和要求。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去落实,思想重视,行动跟上。认真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通过领学、集中学、自学、请专家辅导、相互交流体会、考学一体化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较深的认识和感触,并把它结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体现在立德树人、课堂思政、三全育人、课题申报等等工作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学院未来的更好发展表现出更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赵书记在会上还较详细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两份文件的概要和重点内容。

最后赵书记还就党务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谈了意见看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1年11月26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