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认真落实全国安全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安全
2018-03-12 11:07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认真落实全国安全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安全

 

 

3月1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召开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教育部、公安部及全国教育部门、全国各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出席了会议,教育部长陈宝生作了重要讲话。教育部和公安部有关领导作了全面部署,全国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校园综合安全工作。

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外国语学院安全管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等各项工作,维护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结合我院实际,学院班子领导把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作为党政联席会议重要议题研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引导各类信息发布和转发,落实教研室、研究室、教师、学生、宿舍等安全措施。按照学校党委办公室和学校保卫处要求,安排专人负责安全信息报告工作。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12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