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梁沛华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6 15:22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梁沛华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下午,学校梁沛华副校长在教务处陈贤春副处长的陪同下参加了外国语学院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陈雁书记、苏红院长、程宾副书记、龚隆勤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学工办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陈雁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陈雁书记、苏红院长、程宾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相互批评和提出改进建议。

陈贤春副处长充分肯定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能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行,达到预期目的。

梁沛华副校长在听取了我院班子成员汇报后,表示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具体剖析和自我批评深刻,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梁副校长要求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后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几点要求:1、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会弄通做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2、加大落实整改的力度。根据收集的意见和大家查摆出来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促进学院发展。3、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最后,陈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明确表态:2018年,外国语学院班子及个人会按照2017年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到位,从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争取有一个新的突破。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8年1月26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