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12-04 16:33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2月1日周五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前往顺德美的集团全球创新中心和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参观交流学习。

在美的集团全球创新中心,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美的集团创新的理念、创新产品、机器人和尖端的互联网物流,教师党员们大开眼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引领,激发教师上课创新精神。

随后,我院党总支去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交流学习。双方分别围绕如何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介绍,探讨如何建设和充实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12月4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