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组织生活
2017-05-25 11:02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5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在人文楼401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员干部微信朋友圈使用指南》。

首先,通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大家清楚认识到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新形势下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做到组织生活“常态化”。支部书记刘帅特别强调了严抓考勤管理制度,要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

其次,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学会正确使用微信。微信朋友圈不是私人领域,而是公共场合。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不要在朋友圈妄议中央大政方针,要自觉抵制微信中的“负能量”,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在微信圈分享文章时首先要对文章进行甄别。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上述文件内容,一一发表了个人的学习感受。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5月25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