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清远南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09-07 15:54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工作实施方案,2016831日上午,学院陈雁书记、苏红院长带领教工党支部一行14人,前往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南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办公室,我校驻村干部林兴栋处长、孙玉平同志向我们介绍了本次精准扶贫的总体部署和开展情况,并对我院对口帮扶户饶剑飞家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在林兴栋处长的陪同下,我们前往对口帮扶贫困户饶剑飞家里进行慰问,院领导与饶剑飞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其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困难之处,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通过此次与帮扶户饶剑飞的对接扶贫工作,我们摸清了相关情况,并确定了接下来三年的帮扶计划。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