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创新开展“微党课”与时俱进话党章
2016-06-29 10:10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于615日下午及16日中午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陈雁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针对“两学一做”是什么,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以及怎么开展“两学一做”三个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接着,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与时俱进话党章》纪录片,对党章的历史发展进程及内涵实质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专题学习首次采用“微党课”创新方式开讲,内容精要,形式新颖,使党员坐得住、听得进,增强了党课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同时也使支部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切实把两学一做教育落实到岗位中,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6621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