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2012级学生党支部资料
2015-04-15 01:37  

2012级学生党支部

1.2013年5月到9月,我们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名为"爱环保、做表率、树学生党员新形象"——广州白云山风景区垃圾回收及分类的环保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到这一次垃圾回收和分类的环保活动中,对广州白云山风景区的垃圾分布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希望通过此次调查,为之后开展的回收活动做好前期准备,继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加强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做到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有利于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榜样作用,坚持情为民系利为民谋,真正为人民做点实事。(详细报告已在压缩包里,文件夹名为"2013年主题党日活动"。)

2.2014年11月到12月,我们党支部组织了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名为缅怀先人,重温历史,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纪念辛亥革命103周年。通过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爱国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1.增强科学的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2.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为服务群总做贡献。3.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动摇。全面提升党员思想素质、专业水平,在全学院形成一个良好的调研学习的氛围。(资料已在压缩包里,文夹名字为"缅怀先人,重温历史,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纪念辛亥革命103周年"。)

3.2012年12月到2013年9月,我们党支部开了4次支部会议,分别讨论蔡海宁同志、黄智桃同志、邓梦琪同志、罗梓欣同志、黄晶晶同志和罗可意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2014年5月,我们支部开了一次民主选举会议,选举结果为廖婉彤同志为支部书记、蔡海宁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黄智桃同志为支部青年委员、罗梓欣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