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关于在我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的通知
2015-11-18 01:06  

中党外国语【2015】20号

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位党员: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校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当先锋作贡献,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院党总支决定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教育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学深学透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学党章、守纪律、当先锋作为党员的责任义务和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主题教育内容

依托省党员教育"一台一网"(远程教育平台和党员教育网站)开展主题教育,分三个阶段进行。11月中旬开始组织学习教育,11月中下旬开展专题研讨,11月下旬参加知识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为每一位师生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11月中旬各党支部要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纪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精神。党员干部要边学边思考,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获,学有提高。

(二)专题研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以"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为主题,在11月27日前,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党章要求什么?党纪约束什么?党规明确什么?我该怎么做?"进行讨论交流。学院各领导干部要深入各党支部参会指导,带头发言作好表率。会后,每个支部至少有1名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撰写一篇讨论交流的心得体会,于11月27日前交党总支。

(三)知识测试。组织开展一次知识测试,试题内容为党章知识。在11月30日前,各党支部要落实组织本支部党员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www.gdycjy.gov.cn)党章知识测试页面参与答题,具体指引请看附件。测试结束后,将在网上公布学院党总支测试情况。

联系人:黄奕蕾 电话:39355359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件:党章知识测试操作指引: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www.gdycjy.gov.cn)→点击"学党章 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移动图片,打开页面→点击"知识测试",进入"党章知识测试"页面→如实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地区(单位):(选"省委教育工委发文高校"),按要求测试即可。

主题词:党员 开展 教育 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5年11月18日印发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