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2018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辅修班招生简章
2018-06-13 14:34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8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辅修班招生简章

 

1. 招生对象

2017级及以上年级的全体在校本科生,学习时间两年。申请者应学有余力,学校审核大学一年级期间的必修、限选课成绩,没有绩点要求,允许有一门课程不及格。

 

2.专业介绍

英语专业辅修班开设英语本科课程,旨在为学生打下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全面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使学生成为既具备第一学位的专业知识,又精通医学英语语言、具有广泛适应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3. 报名方式及录取

从2018年8月27日起至9月7日,学生账号登录教学管理系统:http://jw.gzucm.edu.cn ,按《学生辅修报名操作指南》(可在外国语2018辅修班QQ群789754838群文件下载)完成报名即可。9月上旬教务处网上审核成绩,9月中旬学生第一专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审核。9月中下旬,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及交学费。10月正式上课。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进QQ群789754838咨询,我们会热情解答您的疑问。

 

4. 学费及缴费方式

根据省物价局“学费标准=辅修专业所需学分×该专业学年学费标准×学制÷该专业毕业应完成的学分总数”的规定,每学分收费148元。修满60学分由学校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学费8880元;修满30学分颁发英语专业辅修证书,学费4440元。

学费在“校园缴费平台”缴纳,通过以下3种缴费途径完成:1.通过微信登录广州中医药大学公众号进行缴费。2.通过支付宝登录广州中医药大学生活号进行缴费。3.通过网站登录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园缴费平台进行缴费。

5. 教学安排

学习时间两年。

上课时间: 周六和周日,寒暑假除外 上课地点:广中医大学城校区

 

6. 毕业与证书发放

完成辅修专业计划学习的学生,颁发一份毕业证书,证书上同时反映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的信息,辅修专业注明“辅修”字样,学习起止时间从入学起计,至完成两个专业所有教学环节止。

达到授予学位要求者授予文学学士学位。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授予学位为同一类别学士学位的,仅颁发一张学位证书;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授予学位为不同类别学士学位的,颁发两张编号不同的学位证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注明“辅修”字样,学习起止时间的填写与毕业证书相同。

 

选择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辅修班的理由

过硬的师资:授课老师均毕业于知名高校如中大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四、八级通过率高。

特色的教学:采用“英语+专业”的复合教学模式;外教授课量大(口语、写作等课程),帮助你摆脱Chinglish;修读第二外语“日语”,让你更加国际化。

光明的前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人才国际化趋势,英语是你事业腾飞的助推器,是你出国留学和工作的敲门砖!使你在其他求职者当中鹤立鸡群!了解外国多彩文化,丰富自己精彩人生!

 

提高外语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欢迎你!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