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学生辅修报名操作指南
2016-05-31 12:32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1.  学生账号登录教学管理系统:http://jw.gzucm.edu.cn

2.  点击:信息查询---学习计划。可看到个人学习计划,如下截图:

3.  点击‘可选计划’可切换到辅修报名界面,可查看得到开放报名的辅修计划。如下截图:

4.  点击‘查看’可查看辅修计划内容,包含各学年学期辅修任务及学时学分等信息。如下截图:

查看辅修任务及培养要求界面:

5.  点击‘报名’按钮即可报名参加辅修计划。若不符合报名条件均会有相应提示:

例如,若不满足辅修报名的绩点要求,则不能报名:

若管理员设置了检查报名学生的联系方式,学生需先完善个人联系方式:

若已报名人数超出限报名人数,则不能报名:

若满足辅修报名的各项条件,则可成功报名。如下截图:

6.  报名成功之后,管理员即可开始审核。可在‘个人学习计划’中查询得到所报名的辅修计划及审核状态。如下截图: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