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2016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医药方向)辅修专业招生简章
2016-05-31 12:30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1.招生对象

2015级及以上年级的全体(包括七年制)在校本科生,学习时间两年。申请者应学有余力,具有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招生人数大于30人少于55人可独立开班。

2.专业介绍

英语专业(医药方向)辅修班开设英语本科课程,旨在为学生打下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全面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使学生成为既具备第一学位的专业知识,又精通医学英语语言、具有广泛适应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3. 报名方式及录取

630日起至720日,学生账号登录教学管理系统:http://jw.gzucm.edu.cn,按《学生辅修报名操作指南》(可在外国语2016辅修班QQ482767364群文件下载)完成报名即可。

有意向同学可进QQ群咨询,我们会热情解答您的疑问。

学院将参照申报者大学英语成绩及报名顺序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开学后,我们将在Q群中公布录取名单,或者同学们也可以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查询录取结果。

4. 学费及缴费方式

根据省物价局“学费标准=辅修专业所需学分×该专业学年学费标准×学制÷该专业毕业应完成的学分总数”的规定,每学分收费123元。修满60学分由学校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学费7380元;修满30学分颁发英语专业辅修证书,学费3690元。缴费方式由学校财务处统一在中国银行卡划扣。

5. 教学安排

学习时间两年。

上课时间: 周六、周日,寒暑假除外    上课地点:广中医大学城校区

6. 毕业与证书发放

完成辅修专业计划学习的学生,颁发一份毕业证书,证书上同时反映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的信息,辅修专业注明“辅修”字样,学习起止时间从入学起计,至完成两个专业所有教学环节止。

达到授予学位要求者授予文学学士学位。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授予学位为同一类别学士学位的,仅颁发一张学位证书;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授予学位为不同类别学士学位的,颁发两张编号不同的学位证书,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注明“辅修”字样,学习起止时间的填写与毕业证书相同。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