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我校特聘“杏林讲座”教授王东风到外国语学院开展科研学术交流讲座
2017-07-07 15:33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7年7月6日早上10点,我校特聘“杏林讲座”教授、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著名翻译学专家王东风教授来到外国语学院与全院外语教师进行科研学术交流座谈。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苏红院长主持。

王东风教授首先通过详尽细致的数据展示了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谈了高校教师科研与职业发展的关系以及外语教师如何在繁重的教学任务之余保证科研跟上不掉队等大家关心的话题。最后,王教授还展望了未来中大外国语学院和我校外院的全方位科研与教学的合作图景,并承诺将帮助我院教师在项目申报和学术写作等方面提供指导。

王教授分享完经验之后,与会教师踊跃提问。王教授也分别一一作了详细回答。最后由苏红院长做总结发言,指出了外国语学院成立以来科研上的可喜进步,并强调全院要以王东风教授的加盟为契机,努力实现学术科研的跨越式发展。会后,不少教师均表示王教授此次座谈内容丰富实用,令大家获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

                    2017年7月7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