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务公开  学生工作  双学位教育  培训考证  党风廉政建设  校友会  公示专栏  下载专区 
 
Content  
 

教务处曾元儿副处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大英教改情况
2017-06-02 10:23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我校大学英语教改实施将近一年,6月1日中午,教务处曾元儿副处长和李兆燕科长到我院调研大英教改开展的情况。我院苏红院长、大英各教研室主任、党政办负责老师等参加了调研会。

曾副处长听取了苏院长、大英各教研室主任等关于教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介绍后,从文件和政策方面解答老师们的疑虑,并对有关大英选课分班、六级成绩等作出明确解释,鼓励老师们关注和申报有关教改的各类各级课题,发表有关教改的论文,进一步提升课程的内在建设。

本次调研会,释疑了老师们的顾虑,老师们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参与教改,进一步推进我校大英的改革进程。

 

 

 

 

 

                      外国语学院

                      2017年6月2日

Close Window

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6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